景行_der

圈子很乱,想法很杂
经常性半夜emo,间接性发疯

一些奇奇怪怪的话

夜晚真的会情绪爆炸,看到什么都会很有感触

闪亮的日子最新一期,大概就是一个聚会吧,他们就只是一个团建

我听到小李说,和新朋友相遇,和老朋友相聚

真的会绷不住,当时的画面还是他们三个人坐在一起,真的太久没有在舞台上看到盟人团聚了,20年的夏天,我们真的都太怀念了

没有一个盟丝能从无锡的暴雨走出来…

他们真的好开心,我又听到了小李的即兴,他说要向着太阳☀️

当他说完这句话时,我就想起了他在盟里说的话:我们都不一样,但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

有时候就是会这样,会因为他说的某一句话想起一群人,想起那一段美好的日子

现在的他们越走越远,很多好多人都因为公司再也不能公开见面,真的很难过,那年夏天他们都是多纯粹多真诚啊

我写了一个追盟日记,但是没有写完

因为我发现我对他们的喜欢真的写不完,可能每一期都要写好多,我不知道会写到什么时候…

这次小李说,和新朋友相遇,和老朋友相聚

也是看完了这几期,我才知道,当时在场的“老朋友”不止强哥和蓬蓬,还是连淮伟和虎哥

我没想到原来小李在很久之前就开始了他的音乐梦

也是最近,我才知道小李和姚老师也认识,很久很久之前就认识了,原来我喜欢的人都是朋友,我喜欢这种未曾想到的结果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好乱,好像就是写到哪就说到哪

说真的,真的很感谢闪亮的日子,能让内娱大团结的距离也就只有这个节目了吧

但是,第二季和第一季真的很不一样了

第一季大概就是一些奇奇怪怪又好离谱的日子,他们都在自己各自的领域闪着光,就很像盟

但是第二季…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第二季,有太多的新面孔,有很多的路人感也不是很好,整个弹幕都在吵架,唯粉和cp粉一直吵个不停,好烦,真的好烦

明明第一季他们都自己cue自己的cp的啊,明明第一季大家都可以和谐相处的啊

我不是很理解,我也不想去理解,好烦

这一次的闪亮的瓜会,最后的即兴虽好很好听,但是…总是觉得没有第一季那种感觉

我看了一个弹幕,他说,第一季的舞台是热爱,第二季的舞台是打歌

我觉得好对啊,第一季是热爱,而第二季就只是一个无聊的打歌舞台

也不是无聊,我不知道还怎么去描述

总之,我喜欢小闪,也喜欢盟,我真的好想让它们都可以一直好,一直都纯粹一直都发光

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,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

为什么晚上总是会情绪爆炸!

评论(15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