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行_der

圈子很乱,想法很杂
经常性半夜emo,间接性发疯

想说说

我觉得追星最感动的大概就是有人和你产生共鸣吧

我是一个很散的人,也可以说我是一个白嫖粉

我从没有加入什么粉丝群,因为我不会打榜,不会做数据,也没有时间和金钱

我的朋友也都不追星,所以我会把我的生活和追星分的很开,我几乎不会和我的朋友聊明星的事,因为我知道他们不感兴趣

玩老福特也就是为了可以发表我喜欢的和记录我想留下的

我从没想过我可以在遇到我一直以来都想遇到的人,我也从未想过我可以找到可以和我产生共鸣的人

第一次遇到,我忘了是几号,那时我只是发布了关于《闪亮的日子》 的一些想法,我真的没想到我会遇到一个这样美好的人,她给我回复了好多好多,我们在评论里也聊了好多好多

我真的好开心啊,一直到现在想起来还很开心

后来我又说了关于嘉元儿的事情,我说嘉元儿可以不用长大,巴啦啦吧啦,评论里也有了关于嘉元儿的不用长大的事情

前几天,我又发疯了,我看到嘉元儿染发 我就好难过,我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没想到会有姐妹发私信告诉我她也一样,甚至在嘉元儿那个“不用长大 ”的文字里,也有姐妹和我产生了共鸣

天哪,真的很开心啊,我终于觉得我不再是一个人的追星,真的好幸运,我可以在我抒发真情实感的同时会有人给予真挚的回应

啊,好开心啊,感谢我们可以一起喜欢那些我们喜欢的东西!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