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行_der

圈子很乱,想法很杂
经常性半夜emo,间接性发疯

今天整理相册,发现了好多张在家乡的照片

有去隔离时拍的,有离开时拍的,还有就是平常时候的

其实我很讨厌,也不能说的讨厌就是有一点儿抵触我的家乡

从小生活和家人在外地,一年也就过年时才回去,我对我的家乡其实挺不熟悉的😳但是生活的地方有好多家乡附近的人,所以家乡话说的很好哈哈哈

嗯…17年夏天,因为户口上学问题,我回家乡上学,人生地不熟,谁也不认识,教材也不一样

而且…我的适应能力很差,我是真的很害怕去一个新的地方😔

我是9.4回去的,9.6到新学校报道

到了新学校更让我崩溃,那时是初二,他们早就熟悉了,座位也都是排好的,都有同桌,就只有我是一个人,而且在最后一排😔而且一到班上老师还让我自我介绍…当时我真的好崩溃😭现在想起来也好社死…自我介绍时我还哭了😭好丢人👉👈

后来那一段时间我就一直哭,刚好那段时间英语的Reading讲的还是友谊…反正那段时间我就是一直emo😨

由于我一直哭一直哭,再加上一些些的水土不服,我成功的患上了结膜炎🤕

……

初中两年加上高中三年,我一共在那儿呆了五年,反正有难过也有快乐,碰到了下头的同学和老师,也遇到了好朋友

但是每当我再次回忆起刚回家的那段日子,我就还会难过,用一句很非但是很符合我的句子来表述“那是我黑暗的开端”

今年什么都结束了…

我以为离开时会好开心,好吧,还是有一点儿难过的,但是依然喜悦>伤感

图片很乱,文字也不是很有调理随便看看吧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