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行_der

圈子很乱,想法很杂
经常性半夜emo,间接性发疯

刚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视频(图也是在那里截的,侵删)


银河系乐团巡演杭州站的现场(@LULUCY_鹿)

文案是

“毕业巡演杭州,星弦前武星瞒着所有人准备的催泪环节,破大防真的是”


一开始就是他们在说话嘛,说接下来武星要唱《星弦》了

后来现场的灯光就暗了,那时候就看不清他们的脸了

接着就有一段音频,是他们这里盟里的声音


从他们的自我介绍开始,“大家好,我叫武星…”“我是任胤蓬…”

一次次的邀请“大家好我是徐洋…“ “今天我们要欢迎一个新朋友的加入”“大家好我叫付思超…”

………


一段一段的声音,当时整场除了他们在盟里的音频就只有满天星的声音,当时我就在想,苏州场我应该会比她们哭的还大声,没有了成都场,苏州就是最后一场了…


音频的最后就是他们说“大家好,我们是银河系乐团”“大家好,我们是银河系乐团”“大家好,我们是银河系乐团”………


说真的,我本以为在这里是可以听到嘉元儿的声音,但是没有,真的没有任何的声音属于嘉元儿


只有满天星在一直喊张嘉元…


满天星说付思超别哭,徐洋别哭,武星别哭,任胤蓬别哭,但是没人对张嘉元说元儿元儿别哭…


这是在那条视频下的一条评论

@小豹雯的狐狸limerance: “我破防的不是银河系最后解散只有4个人,而是要彻底抹去张嘉元在银河系的痕迹”(p4)


本来看这个视频就被刀个半死,要哭不哭,眼泪憋在眼里难受死了,看到这条评论就直接哭了出来…


“没有人忘记他,哇唧唧哇却要抹掉他”😭


真的好恨wjjw,为什么乖的孩子没有糖吃?!为什么都到最后了还要抹清嘉元儿在银河系的痕迹?!为什么连十场巡演都不能凑齐?!


他们就真的不能被公平对待吗?!


徐洋真的好塌,我也真的不可能喜欢他,虽然我也说过“银河系只有四个人”,但是我还是喜欢原来那个五个人的银河系😭,银河系还是五个人


wjjw你能不能还我五个人的银河系?

————

到现在都忘不了娇娇说的


“银河系一直都是五个人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