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行_der

圈子很乱,想法很杂
经常性半夜emo,间接性发疯

遇到好多知道气运联盟的人

为什么是知道?

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不追星,有人知道气运联盟,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了

——

“我试着把孤独藏进耳机…

“用琴键代替…”

“这是李润祺的歌,我真的好喜欢他”

“我知道李润祺,他挺有才的”

“他其实是一个乐团里的,你们知道气运联盟不”

“知道知道”

“其实气运联盟里我还很喜欢马哲…”

“马哲是谁?”“气运联盟里有马哲?”“没听过”

——

可能在晕里最没有知名度的就是马哲了吧,但是我也真的好喜欢他

在这个唯粉吵翻天的团里,马哲总会告诉团粉“我们一直都挺好的”

他总是站在舞台边边,不争不抢,不吵不闹

盟里初见是民谣,好平淡,但是好喜欢

一直到现在都觉得他和民谣一样,好平淡,但是好喜欢


评论(23)

热度(4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